close

((雖然廢掉了....但還是不能有非分之想ˊˇˋ

 
 
教學名稱:PC的簡易....TT嗎??  ((眾 : 要敎就給我好好敎#
 
教學軟體:PC 6.0  
 
教學難度:★☆☆☆  不難不難啦~( ̄▽ ̄)~*
 
 
 
1.開啟新檔案~~尺寸 . 背景 請自訂 : )
 
 
2.我的數據打開是透明檔,接下來使用【照片物件】插入你的RD . BG ,再作調整
 
 
3.把RD . BG 放好位置後,把這2個轉換成【影像圖層】((原本的是照片物件
 
 
4.使用厲害的【合併】注意!!! 1.若沒有換成"影像圖層"是無法合併的喔。 2.請右鍵最上面圖層
 
 ((此圖右鍵錯誤,請右鍵最上面那張。但合併無誤
 
5.成功的話...會變成下圖這樣 ((眾 : 都是你沒好好敎啦ˋˊ
 
 
6.加入TT(重點終於來了),把TT放好
 
 
7.一樣也是【物件圖層轉換為影像圖層】(不會的請看第3招)
 
8.好了之後點【圖層屬性設定】
 
 
 
 9.選擇【較亮】(此數據為參考,可自行設定)
 
 
 
 10.如果TT蓋到人物,可以把部份TT擦掉
 
 
11.以此類推~重複疊TT的動作 (我簡單的疊了3張)
 
 
12.成品~~灑花花
 
 
((也是一樣~請勿有非分之想^^
 
 
 
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我~也希望大家可以交功課 : )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對你有幫助就推推+讚讚吧 !!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謝合作!!希望大家會喜歡~
 
 
 
 
連絡區♦
伊妹兒: alsa0917@yahoo.com.tw
( 可追蹤 , 歡迎來找我  ๑・ิ◡・ิ๑ )
FB專業:子子子子子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伊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